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不间断,跑步进入第三天

论文写完后,开始GRE学习,备战25号的考试,每天晚上跑5圈,再爬24楼,累却也欣慰。
唯一心烦的就是老婆,我知道她压力很大,我也尽量抽出时间跟她聊天,可是如果她每天都跟我这样,像像怨妇一样,唠唠叨叨,仿佛我会立即离开她去德国一样,要我保证,要我承诺,我背负的精神负担就越来越重,生活也就没有乐趣了。
按照她的说法,她不去德国,留下来是牺牲,会找别的男人;跟我去德国,只要我对她稍微照顾不周,她还会后悔,也是牺牲。我不知道怎么样她才满意。
我对我们的感情和婚姻很有信心,我也能保证我出去只为了学习和事业,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,才能让这个一天也离不开我的女人满意。

没有评论: